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我 (不是)不善于言词

我 不善于言词

那晚  我俩就跟平时一样  喝茶  聊天

你在跟我述说着你和他的事
我 真的给不出什么反应出来
也说不出什么来
毕竟  那是你和他的事
毕竟  和他在一起的人  是你  而不是我
我不想给任何的意见
我不想我的意见左右你的想法  左右你对他的看法
也许  你也就只是想找个朋友发发牢骚
当然  我也随时奉陪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我  不善于言词

不善言词  不等于  沉默是金
但  我也不相信沉默是金
可是有些时候  有些事情 将会是讲多错多
很多事情  也并没有所谓的对或错
只是  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不同  观点也不一样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我  (不是)不善于言词
也许话少  不是不好
但是  如果话真的太少 也不见的很好
我  明白 明白
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亲爱的
我知  我的话  很少
但  你也要知道
我的话  真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[有时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
有时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说出来;
有时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,
于是就保持了沉默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